close

  3/31是海青美廣科化裝晚會,也是本班最後一次表演w

IMG_2958  

這次晚會滿讓我驚訝的...

因為還滿多班級向我們嗆聲,為了五千元獎金大家都瘋起來了嗎XD


這次因為三年級了,有些人要考試所以演員少很多~

也因為表演的內容...搞的人仰馬翻,氣氛詭異...甚至差點吵架(倒)


晚會當天5點就到校了,很多人也在禮堂準備!

到了學校我就去換衣服,演上班族當然是西裝啦

不過我們班的人來的很稀少,甚至晚會要開始了我們班還來不到15個...

身為風紀通通給他們記遲到(喂www

這次楊魔王的裝扮真是令我驚訝阿(驚嚇80%)

雖然他平常在穿的衣服就滿有爆點的


不過晚會居然以威尼斯風格出現!!wow
IMG_2965

老涂也化身為教皇!!

老實說這次表演完全沒想到音樂的銜接速度,後台的人忙著變裝!

後台一陣混亂比舞台前還精采,道具散亂,整個很可怕

有些人換裝比較慢我們舞台前的還要亂掰台詞(都快詞窮了)

下臺之後心裡想這次不會得名了吧?

然後聽到教官說
我們剛剛表演的沒有錄起來!!NO~!

我很想看的說

之後是緊張的名次公佈時間,第三名是技廣二

沒想到要公佈第二名時...

是的!第2名!!很驚訝!有第二名!!!獎金是3千!!

第一名則是看不懂的天線寶寶...老實說我看不懂他們在演啥Orz

不過三年級個人造型獎通通被我們班包走XD

147f25dcb8f7cd

2位穿裙子的衣服都是親手打造!!超厲害

是說小均均你男扮女裝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是怎麼回事XD

跳健康操的還跟我們嗆聲~結果還不是沒得名(喂!)

獎金3千應該是大夥們去吃飯慶祝吧?


最後一年的表演
沒有錄下來挺可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野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