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來的人數意外的少阿...看起來很像聯誼耶(大笑

1489879c502d83
 

11點載小薇一起到聚餐地點,到了王子後找到我們班的人!!

看到時心裡有OS!

天阿~大家變好多!!

看到大家真是看到小學的影子阿

等到12點03分大家就吵著說要吃飯,不過服務生很奇怪...

叫了2次都不理我們,第3次大家叫我去...說什麼我像黑道大哥

(我只是穿黑色衣服而已啊#)

不過我跟服務生說完服務生就來了(這是怎樣!!)

可是到最後變成服務生幫我們配餐,不過說真的...上菜很慢(小聲)

空檔間大家聊以前小學時的趣事

像是...飯前祈禱,一口飯要嚼30下,上課前都要唸經書,

還有不滿我們讀經書的龔老師,班上以前的八卦啦

最爆笑的是大家突然講到梁同學,想到他就會想到演講 ,

想到演講就會想到靈魂之窗!!(爆笑)

想當初這個演講題目大家都要上台唸一便,看的演講稿都爛爛的XD

要好好愛護我們的靈魂之窗$^$#%^什麼的!

好笑的是大家似乎還記得靈魂之窗的內容還有手勢

總之聊了很多小學愚蠢的事情XD

之後大家就在拍照啦~互相要手機號碼

之後說要去崛江續攤,幹麻這麼多人都訝異我沒拍過拍貼?

於是大家說要去拍貼(這是甚麼圓夢計畫的節目嗎?w)

但是跟我們一起去崛江的黃同學居然說...

「我沒有要拍啊?這是小孩子會做的事。」

 

眾聲:我們喜歡裝年輕!

不過主要是我沒拍過...Orz

其實在拍貼一度傳出很淒厲的聲音,秒數快到大家就尖叫(秒數很可怕嗎?)

拍完要用什麼加工之類的,小薇跟雅竹很努力的在裝飾w

2位努力很久,洗出來後發現不夠分,所以又拍了第2台

18年來我終於拍到啦~感謝4位

拍貼感想: 秒數很趕.尖叫.刺激.筆不好用(?)

拍完後大家就散會了。

雖然說陳真老師說10號要再辦一攤,老師說要請客!

重點字是"大家自己夾,老師請!"

 

自助式!?該不會是九蓮子吧XD?

讓我們期待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野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